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

三年小感

感謝神,在主的恩典下,昨日是三歲屬靈生日。回想這些年,在主內的恩典更是不勝數。
這是一年比較特別,是因為屬靈父親母親因主帶領而轉到別處服侍,有點不習慣。但感謝
主,主為我帶來特別的禮物。

昨日早上收到因為弟兄來電,他邀請我參與服侍,分享見證,這樣的邀請使我有點驚喜,
他大概不知道昨日是我的屬靈生日,但更使這份禮物來得特別。神以恩典作為年歲的冠冕
,使人得生命並且得得更豐盛。在求學的時候,在主帶領下我得以回到基督門徒福音會,
神透過教會中的弟兄姊妹,得嘗神的愛,實在難得。記得當時自己在默想,何以教會中的
弟兄姊妹生命能夠活得不一樣呢?在教會慢慢認識神後,才發現正是哥林多後書五章十四
至十五節中講:「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;因我們想,一人既替眾人死,眾人就都死了;
並且他替眾人死,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,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。」現在
回頭一看,當時吸引自己的弟兄姊妹都參與了全時間服侍訓練,正分散在不同地方服侍主
,這是很美的事。

主的工作很美妙,往往做事在出乎意料之外。記得幾年前心中希望可以傳福音予家人,而
如今媽媽也在神的帶領下與我一同返教會認識衪。使徒行傳中講「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
家都必得救。」這幾年她也是經歷雅偉神的恩典,願意立定決心委身跟隨主。

明天便是浸禮的日子,感謝主,若主願意的話將有數位朋友加入成為基督的身體,成為弟
兄姊妹,提摩太前書二章四節講:「他願意萬人得救,明白真道。」衪親自捨下愛子,為
眾人設立贖罪祭,有誰比神更有恩慈?盼在主內並肩同行,得以被主大大使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